close
 
 
第一天
 
[粉紅吉他拖比兔]
 
印象很深刻就是粉紅色的吉他 和大溪有大魚這首歌
因為 小亭 在遊記推了腳踏車
所以我也去偷爬sv的歌來聽 XD
 
寫了一首跟大溪有關的兒歌很酷
 
大溪有大魚(草地應援團班歌)
歌詞是
 
大溪大溪大大的溪
大大的溪有大大的魚
大魚大魚大大的魚
大大的魚有大眼睛
大溪大溪大大的溪
大大的溪有大大的魚
大魚大魚大大的魚
鼓溜鼓溜的游進去
 
後來還問歌詞有多少個"大"
 
結果"燙起"答對了 !! 超強的 !!
 
真的要數嗎 XD? 有27個 !!!!
 
很好玩的一個團體,
之前在simple life有看到過
可是沒有特別注意到。
 
 
 
[棉花糖]
 

 
上一次遇到他們是在東吳
 
很莫名地過了一個月
 
剛買完午餐亂晃就遇到了小球跟聖哲。
 
可是沒說什麼話。
 
小球問我這麼熱怎麼還吃得下大阪燒
 
然後就說待會見啦。
 
 
主持人帶活動的時候 有有獎問答
 
我有上去唱兒歌然後拿到貼紙
 
超嗨的 XD 不過還是很怯場。
 
那時候看到很多人啊
 
燙啟 妮可 阿月 小羊哥 米摳頭 起士 cat
 
還有 小亭 阿班 跟奶茶
 
我姐說他也有跟奶茶打招呼 XD
 
歌單 忘了
 
我記得雨超大的 是一陣一陣的
 
一群熱血的人 雨越大越聚集在前面,
 
很像超人氣團體 XD
 
小飛行開場 , 接著唱一朵徽章
 
現場版的一朵徽章還是很酷很經典,
 
比較喜歡live的編曲 , 但是CD也不錯,
 
接著是好聽的女孩, (其實忘記到底有沒有唱女孩 好像有XD)
 
主打歌: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小球很會挑時間ㄠ老闆唱歌 . . .
 
金色海洋介紹了一大片
 
最後因為時間不夠 居然是唱遍地開花 !
 
小球說很想聽金色海洋的話可以上youtube找 ,
 
 
真隨性
 
反正他們就是很想唱遍地開花 XD
 
這樣打下來好像唱了很多歌
 
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不過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聽棉花糖的現場了
 
也很想衝簽唱會啊 可惜時間衝到了。
 
 
[鄭宜農]
 
以為是男生 , 結果連續下來都是女主唱
 
之前拍過夏天的尾巴 名字是宜蘭的農夫的意思
 
對於女生來說是很特別的名字。
 
她有一張 我在路上撿到一片天空
 
我想到 超爽的 撿到一百塊 的梗 XD
 
然後想去買ep 歌是很輕鬆好聽的感覺
 
小小的我的”小小”我一直聽錯 XD
 
看到小亭去買就也想去買 (群眾效應嗎 XD)
 
結果買不到了 賣超快
 
剛剛去看blog 只有限量200張 T^T
 
今天要去師大店看看了..
 
 
[風籟坊]
 
大家都戴斗笠 , 我補充糧食的過程中剛好經過,
 
唱台語歌,
 
我覺得在原野舞台的感覺好熱血,
 
我只聽了一首民國七十一的樣子 不知道是民國七十幾啦
 
反正不是七十三。XD
 
能在這邊聽到台語歌 也算是一種清流啊
 
 
 
[Boyz & Girl]
 
因為想聽熊寶貝就一直留在這邊,
 
燙啟跟米摳頭也剛好在這邊遇到,
 
才知道原來女主唱就是斑斑。
 
覺得還好 因為英文歌都不太知道歌詞吧。
 
 
[熊寶貝]
 
燙啟一直說感覺到後面有殺氣
 
我們站得稍微前面且中間
 
擋到不少人,
 
我也很想去聽歐噴愛 可是簡單生活節的音響爆太多
 
讓我還是很想再聽一次熊寶貝的現場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還是 rockable 和 環島旅行
 
很自然就會跟著音樂擺動和瘋狂 XD
 
是真的 gooooooooo nuts XD
 
叫到覺得講話都會痛的感覺
 
可是就是很爽 XD
 
超級喜歡他們那天唱的兒歌 綠野仙蹤
 
編曲很棒
 
而且聽完之後會覺得 哇 我真的有童年耶 的感覺
 
很感動。
 
這大概是這兩天聽到最喜歡的兒歌吧。
 
能聽到他們真的是太lucky了!
 
 
然後就沒什麼聽了,離開原野舞台經過hit FM
 
發現小球他們還在簽名。
 
還有跟大家一起拍照,
 
很辛苦呢,
 
但是走路聽到很多人想買小飛行買不到
 
也滿替他們那天辛苦努力的結果 感到開心的。
 
--
[唄] 說:
          想想過十年之後說不定你根本不記得她是誰了咧
          所以不要想那麼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15.0.23
 
 幹嘛點 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