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廖文強]
 
 
10月要發專輯了 , 唱了農夫之歌。
其實之前聽過幾次他的現場演唱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韋禮安。
 
[小宇宙]

 
 
在facebook上知道這個團
但是沒有很注意在聽。
那時候在防波堤上看書
但是覺得這個決定是錯的
 
因為覺得躲在後面聽很像老人
所以想一想還是到前面一點聽。
不過感覺會在PA旁邊聽的人都很專業
但是自己不是XD
 
[aniDa&gloria]


 
在這邊又遇到小亭。
他說早上有去衝浪 怎麼那麼好。
一個國小操場後面是海真的好酷。
感覺住民宿也很好玩。
這個組合是香港人
有聽到香港小學暑假會聽的兒歌
跟小丸子
覺得小草地有兒歌這個主題很歡樂
雖然大部份的人離兒童這個年紀很遠了
但是音樂不會變老
他讓我們在旋律中喚醒尚未崩壞的地方 :)
 
[Koumis]


 
沒聽完aniDa就去小民謠聽koumis
很多歌上次在河岸都聽過
即使只聽了一次 卻有一種熟悉感了
主唱koumis 跟上次一樣有種感冒的fu
成員的編製多了一個吉他手東東
除了一些他們的創作以外
像 誰啊 會不會 等等
很有趣的是
他們帶來的兒歌是潑水歌
然後嘗試了像 blues heavy metal等不同的編曲
很有趣
 
[安妮朵拉]


 
成軍僅半年,也就是這半年間忙碌的生活中
又有新的力量新的音樂新的夢想在產生
覺得世界一直在忙碌的進展當中
我覺得封面的插圖很可愛
音樂也是比較輕柔舒服的感覺
歌詞並沒有太多特別的點
但是從CD出來的聲音會有一種很黑人牙膏的感覺
還沒有很了解
所以就想多聽看看了。
 
[艾青]
只去聽一點點 ,
有一首歌結合了高山青~
在那邊遇到了棉花糖朋友們
路上有一直想前一天都沒什麼說到話
後來跟他們一起去聽space cake
本來根本沒打算要去聽的一個樂團
 
加一些新的東西
因為風災我後來聽了我祈禱
整個就很有意義
很好聽的聲音
和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所以推薦 好聽

 
[space cake]


 
第二天滿驚豔的團
大部份是驚嚇 因為主唱很over XD
燙啟一直說不知道他們去哪找來主唱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他們的音樂很豐富
ep也是很難買
主唱超high的
一開始戴墨鏡唱
後來拿掉比較好看
唱到最後一首我的心中沒有愛
還跳下舞台跟搖滾區的朋友一起唱
現場的氣氛很歡樂 他還喝酒大喊
喝酒啦
 
兒歌很不兒歌的泥娃娃 不過開心就好了
可以聽到倒數三場演唱會的感覺還不賴
可是也有點可惜 這麼熱血的團
 
[Nylas]

 
喔我很想推廢物曬太陽
 
這兩天聽了很有感覺的歌
 
出去玩就是要放鬆心情享受陽光啊
 
覺得Nylas跟小草地很搭啊!
 
最後跟小禎隔空喊話也很好玩 XD
 
[黃玠]
 
綠色的日子很喜歡啊
香格里拉也是
還有一首今天星期幾
聲音跟長相很連不起來
但是很舒服好聽
 
香格里拉的詞真的寫得很好
 
 
[絲襪小姐]
下雨的墾丁果然一聽就是很歡樂
期待下一張ep
 
我後來有買去旅行 !!!!

就是之前MSN暱稱的只能用身體去感覺

下雨的墾丁比較歡樂

去旅行比較適合靜靜去聽
 
[果凍飛船]

第二天聽的真的很有草地音樂的fu
很適合聽風和日麗群。
天氣又很不錯
第一天是雨 然後有彩虹
第二天整個熱 但是舒服
 
這個團其實沒有聽很久
可是我看到他們的鼓是用垃圾桶做的
讓我覺得好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1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