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是我聽了他四場以來最棒的一場live
七點到 , 原本要跟以米一起去 ,
但是他臨時有事 , 不然我還滿期待可以一起去聽的
之前排隊可能就是聽音樂和玩NDS
原本很期待可以聊227的棉花糖
不過還是一個人去聽啊.可惜.
天氣很冷.
韋禮安的同學很好玩還跑出來訪問我們
我是第九個
前面的媽媽團實在太強了
不知道多早來排隊啊
不過我實在是冷死了 雖然穿了很多
下次發個號碼牌吧
然後很開心地跟他們說我喜歡聽韋禮安唱什麼歌
還有什麼時候開始聽之類的
中間還被噹了一下
因為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我以前其實比較喜歡卓義峰啊..XDDDD
然後主持人很好笑地叫我多說一點啊
我馬上就聽出來 空氣的氛圍好微妙啊 XDD

細節就不寫了
英文歌很好聽 但是我聽得很少 所以慢慢聽原唱唱 熟悉一點再說吧 : )
Jason 那個梗超酷的 笑死我了 XD
很隨興又可以隨便encore的一場演出...

雖然有錄音跟錄影一些...
但是還是聽現場才好 真的很難講啊
感動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