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 暨上次 新加坡103電台訪廣播 沒跟到之後
0218 中廣娛樂E世代也沒跟到啊...哭
不過好險就是有善心人士會錄音啊 太開心了
我把音檔再上傳 這樣就可以內嵌了 呵呵 : >
關於棉花糖我積欠了很多心得文
心得文最好還是在熱騰騰的時候趕快po出來
不然時間一久就臭酸了 
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棉花糖

最近的一次活動是 首張專輯的預購活動
2009/2/27 @ 西門紅樓那邊的河岸留言
票似乎快要售罄
當天還有星光三班的徐佳瑩
都是創作型熱血歌手
一定要支持啊 ! ! !

以下是心得 :
以前高中補習補課也沒那麼積極 XD
昨天真是感謝 ptt 上面有錄音的網友們
像 tristamayday (踢踢) 和 inicole
唷呼 ~
因為昨天去敏如家買螢光棒
果然趕不回家聽廣播
不過我也不知道227當天能不能用螢光棒耶
從來沒有在河岸用過螢光棒 XD
反正回到家就十一點了 然後就沒了 啊啊啊啊啊 ! ! ! ! !
自從去年暑假聽蕭敬騰的廣播以來
我有半年沒這樣追廣播了~
昨天的空中河岸留言很棒 ,
重新聽了EP裡面的歌 , 就像建恆先生說的一樣 ,
很有概念的一張EP
穿插在專訪當中也很適切的表現出棉花糖的樣子
問答之間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默契
老闆很護著小球的回答
還有一個正一個美 好好笑 XD
也可以聽到棉花糖誕生的故事
原本是評審和參賽者 , 因緣際會之下變成團員
一起上了街頭 , 一首一首歌唱給大家聽 ,
參加許多不同的活動與路人們的參與 ,
發行了限量2375 張的EP ,
現在甚至要有許多的宣傳活動 ,
讓大家更認識這個溫暖的聲音 ,
然後發行專輯 .
昨天聽錄音檔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
一方面是這個聲音在跨年之後又有一個多月沒聽到了 ,
訪談的時候很歡樂 , 很真誠
唱歌的時候又很感動人心 : )
喜歡後來唱的"全世界失眠" , 跟很溫暖很溫暖的"知足" ,
可能因為太幸福了 , 今天一睡就睡到中午 .
好期待 2/27的活動
雖然我沒有做那一百件事 .
但是會很努力支持棉花糖的 ! 加油 ! !

有時候會覺得 , 聽一些很療傷的歌 , 是不是就能不那麼傷了 ?
人生還是要過 , 沒跨過去的障礙還是佇在那裡 ,
但就有時候 , 聽著他們的聲音 , 你就會覺得
這世界上還是有人了解我的 , 當聽著歌聲 , 流下眼淚 .
那個當下 , 就是一種感動 .
難以言喻的那種 : )

還有 , 很期待"女孩" , 應該會收在新專輯裡吧 很好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