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教比較晚下課 ,
原本我姐姐和我妹妹約好要來我家玩
結果害他們等了很久

 一回到住所,殺氣騰騰的許皮一個箭步向上 ,
那個人則是一直在講電話似乎很忙
他們說要來看我家並且聊聊關於要去上海的細節 ,
因為房間真的超級亂的 , 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 (那就要收啊XD)

晚餐不知道要吃甚麼 , 因為這邊真的是一個不知道要吃甚麼的地方 ,
如果硬要推薦的話 , 有一家雞排超好吃的 , 可是又不可能天天吃雞排 ,
所以原本是想去景美夜市晃晃 ,
但有點太遠了吧 , 突發奇想不如就自己煮吧 ,
所以就到家裡附近的全聯買了一堆東西來煮 ,
然後又去買了五十嵐跟那家真的很好吃的雞排 ,
但在路上我姐姐一直說 , 四海遊龍 , 八方雲集 還是什麼涮涮鍋 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其實
擺明就是不想吃我煮的東西囉 哈哈哈

然後
我們買了另一種拉麵  , 我之前也沒煮過 ,
反正我覺得我煮的真的很爛
就買了一些醬 , 像是廣達香肉醬來擋一擋 ,
還有一個是香菇類型的醬 ,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我妹妹挑的 XD

回到家以後 , 家裡沒有人 , 這樣其實比較安心 ,
如果田松立在的話 ,他還是比較厲害 ,
然後我就要我姐和我妹去看電視
我想要自己弄啦


他們就先吃一些我覺得超好吃的食物
煮麵其實就還好 , 麻煩的是整理跟要一直吃一樣的東西 ,
不過今天人多問題就比較少 ,
最後很辛苦清理完鍋碗瓢盆以及水槽
超有成就感的 !

家母也一直關心我們的狀況 , XD 感覺很有趣
不過我媽媽聲音沙啞的有點誇張...
似乎有頗嚴重的感冒

後來就再看星光跟下棋
覺得下棋真是不對的選擇
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我原本想推薦它們看昨天的星光
他們都在看棋盤

我的房間他們當然是看不下去
因為真的非常亂
我妹妹說如果有需要可以call他幫忙整理
我想是不必了= =
不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
如果它們有這樣的環境應該會有很好的創作
什麼美術比賽就能得獎之類的
要我好好利用 ,
我說我也有抽到獎啊..XD
好啦 我知道妳們不是在講這個
我會整理的 >"<

我拿了一本雜誌要我妹妹幫我選適合買的衣服
看到他把某些衣服打成0分覺得超好笑的
而鞋子  我想
我妹妹真的是個非常愛白鞋的人XDDD

後來田松立回來了 , 
他看到我家人感覺有點驚訝 ,
還以為是 " 板友 "
我整個很吃驚 ,
畢竟 ,
聽棉花糖的朋友也都很正常啊
又不是聽樂團就一定是近藤光或塔史亮XD
(不小心就表到人 XD)
我姐說她是我的親屬 ,
我又在強調了一下 , 我們不是板友 , 是血親 ,
感覺用這麼正式的稱呼介紹
還滿奇特的XD

應該是沒甚麼重點了 , 覺得今天很歡樂 .
也真的要好好整理房間了 好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