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考上研究所 推甄上研究所的很多同學一起請客。
希望我明年也能有好消息。

今天跟地質系上很多同學一起吃飯,
也沒聊到太多東西,大概比較注意的是食物
雖然回想起來有點小可惜
不過 還是不知道要聊什麼就是了。

我們去的地方是西門町的樂也,
要再去一次我也不知道怎麼去
我覺得並不是很好找,
也沒有很推薦,
我沒有很仔細看他的食物有什麼,
找不到他很特別的食物或者是醬料

肉類感覺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吃得到
豬肉,羊肉,牛肉,都是一般看得到的,
花枝串可能不錯,不過沒吃到,
干貝跟奶油金針菇滿好吃的,
草蝦也不錯,

回想起來 可以記得的好吃食物也沒有很少
可惜的是服務生上菜真的太慢又太亂
態度也不是很好,
不過人那麼多可能就是會這樣吧,
我覺得餐廳的服務態度跟食材都滿重要的。

今天被亂拱說要去伍佰的演唱會,
啊雖然說搖滾區有點貴,
不過要去當然要去搖滾區啊 (我瘋了)
只好拼命加班了。

最近的期望就是不要遲到,
不過今天吃飯也是遲到了 = =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跟這麼多地質系B92的人一起吃飯?
也不知道陳建維到底想裝死到什麼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