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莫西

 

他是我最容易在街上遇到的同事,

可能是在信義區發傳單的時候,

也可能是在金馬影展排隊的時候,

 

在大概一個月前就知道他要離職

原本是有點不捨, 現在已經還好了

雖然他今天真的要走了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在做每一個活動, 他的工作

也應該是會遲到,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在注意

如果他沒有說,

我應該不會主動發現他就要離職了

因為他一直都是很認真在自己的事情上面

文章也很精采 (如果要臨時說哪一篇我會想到上次的女朋友男朋友我還滿喜歡他觀看的角度)

 

我前幾天有在想要不要送他什麼禮物 (但最後還是沒有)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比較有感覺到同事離職是什麼感覺

會想要找她聚餐或唱歌 (但還是沒有)

就像我有時候會想到去長春看電影可以跟她借卡片但還是沒借一樣

我們其實平常不常講話

我也很少碰到電影圈的 code

與其說是同事, 不如說我是一個剛好可以幫他看電腦問題因此認識兩年的網友

前天在看螢幕的時候我脫口說出, 你之後要去流浪嗎

我覺得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吧 (?)

因為我真的不太是那種會主動去關心別人去留的人

可見我其實是有點不捨

但是,

我沒想到

應該說今天, 艾莫西離職的今天發生了兩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第一件事是中午我終於趁著月初還了他兩個星期前幫我刷卡的錢

結果她居然說我是及時雨

我傻了一下, 是幫我刷卡的她才是及時雨吧

然後我很順勢地又逃回技術部了...

然後第二件事是,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我本來是想跟她說再見的

我看到她在收東西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我居然說

我要拿走你的螢幕了, 因為我怕會忘記...

在她表示了我就這麼急著要把她桌面清空之後,

我還真的把螢幕搬回去

然後那句話儼然就是離職前我們說的最後一句話了。

 

我覺得在電腦螢幕前跟實際聊天講話真的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我其實很感性的。

 

最後, 我也想說謝謝,

雖然上次低俗喜劇的票過了三天, 但是你的硬碟我也沒有幫你修好 XD

還有讓我知道上專欄有多爽 XD (那篇我原本還想刪掉)

還有幾次被電影圈抽到可以去看電影 

還有謝謝你幫小球他們寫過的專欄

還有

謝謝讓我認識你 : )

 

補充: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editor/article/movieca/47087952 (再見, 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