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聖哲限量生日單曲 創下未推出即售罄紀錄 !  

【記者艾草 / 這真的是亂寫的報導 XD】

夢幻逸曲 立馬 sold out !

 沈聖哲限量生日單曲 (偽)  


湖人稱「老闆」的帥氣棉花糖吉他手兼團長沈聖哲,在30歲生日(3/22)當天,除了 TICC幸運兒演唱會門票開賣,還盛傳推出了限量生日單曲 「遍地開滿高麗菜花」,  儘管事前保密到家, 還是有歌迷透過管道得到了這張夢幻逸曲, 並且上網分享專輯封面和歌詞, 羨煞了許多喜歡棉花糖, 或者乾脆說喜歡沈聖哲的粉絲。


歌迷:給我菜花 其餘免談 

 給我菜花  

 

人的唱腔, 炫麗的編曲, 沈聖哲新單曲一推出就讓網友在網路上進行激烈的討論,  絕大多數的網友只能透過歌詞的意境揣測聖哲唱歌的情緒, 到了激動之處, 更有鄉民表示,  「我不爭氣的笑倒了!」, 聖哲的才華和幽默感在此更是表露無遺 。  已經有鄉民蠢蠢欲動, 想要把這首歌做成大字報, 希望能在ˊ6/9棉花糖TICC幸運兒演唱會中, 感受「遍地開滿高麗菜花」現場最真實最震撼的感動。聖哲表示「希望你們那天帶走的不只是感動和回憶而已,在六月九號 。」,腦筋動得快的鄉民已經做好標語:「給我菜花,其餘免談」。讓我們看到這首歌曲已經有滿大的影響力

 

黑箱作業? 警方介入調查

少鄉民質疑,為什麼棉花糖的單曲總是買不到,是不是有黑箱作業,更把茅頭指向WuFilm工作室,工作室負責人與全體員工WuBeiChi表示,一切已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對外公開說明,讓迷團陷入了更大的「逗號」之中。 沒辦法買到單曲的朋友,趕快上華娛售票買 TICC幸運兒演唱會的門票吧。今天的猶豫就是明天的遺憾,讓我們一起當幸運兒,塞爆 TICC吧。




棉花糖限量是殘酷的全紀錄

1. 493a50cfb44cd  EP1. 2375 限量2375張 (絕版)

棉花糖禮物飛行計劃 (2012) <== 想購買點這邊

2.4a074961788ba   小飛行獨立版 限量1000張 (非賣品)

3. 1034cf90.jpgEP2. 等地球爆炸 限量5000張  (熱賣中)

棉花糖禮物飛行計劃 (2012) <== 想購買點這邊

4. 1323941759-3490553678_n.jpgEP3. 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 限量5000張 雙封面 (熱賣中)

棉花糖禮物飛行計劃 (2012) <== 想購買點這邊

 

 

沈聖哲 遍地開滿高麗菜花 | 歌詞 ! (轉貼自 ptt katncandix2版 timmywu)

歌詞:

誰沒收 那顆頭 看見了髮絲 還依然甩動

誰爭奪 綠意蓬勃的聖哲 卻忘了 吵鬧的小球

大老闆 在創作 美妙的旋律 將歌迷攏惑

小的球 抓緊專屬麥克風 不放鬆 巨大的執著

遍地開滿了(高麗菜)花 遍地的才華

遍地佈滿 聖哲的力量 有夢想 就飛翔

遍地開滿了(高麗菜)花 遍地的才華

遍地佈滿 老闆的倔強 沒人看 也要唱

唱到現在 場場都爆滿


棉花糖可能2012年唯一一場TICC幸運兒演唱會 購票連結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584

棉花糖演唱會資訊網站

http://www.walkieticket.com/katncandix2/member.html

棉花糖演唱會問與答整理

http://itsour.pixnet.net/blog/post/3695684

 

info_pic (1)  

 

偽新聞 - 限量是殘酷低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