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82.JPG
2011.03.13 - 三單同遊 - P1010382.JPG (from No21)

 

前一天晚上約好在大稻埕碼頭,我的腳踏車停在台北火車站。得從火車站騎到碼頭。

從火車站到大稻埕碼頭並不困難,只要找到民生東路或民生西路,再一路騎到民生西路的底,就會看到了。

 

 

新的水壺架與水壺
單車遊 : 大稻埕 - 關渡 - 新的水壺架與水壺 (from 艾草)

 

早到的我,在捷安特選購水壺架。這台車雖然買了不到兩年,卻已經傷痕累累。

是用第一次領的研究生費買的。之後常常騎去家教或到研究室間代步。

 

在這邊晃了一下,阿月和小羊哥隨後也到了,

嘿
單車遊 : 大稻埕 - 關渡 - 嘿 (from 艾草)

 

    小羊哥穿的是hahahana的 I eat too much, 阿月則是穿自己的衣服, 我是穿 hahahana的 I love katncandix2,她們的車都是小折,很方便也很新。我喜歡騎方便 , 又大 , 又輕的車 ,但那種不符合自然律的單車通常都很...貴。

 停在外面的代步車,最好還是又破又爛,才不會被偷。以前某年的情人節自己買了一台車給自己當禮物,停在女五外面,星期一到學校看的時候就不見了,我的禮物變成別人的禮物,有夠心酸。

 

我們先去買午餐充飢,打發時間。在碼頭旁邊有一家露天咖啡,叫「天空咖啡」。賣咖啡、鬆餅這類型的餐點。鬆餅看起來很好吃。咖啡小小一杯要 100元

旁邊有一家攤販賣魷魚、臭豆腐、甜不辣這類炸物。 我買了 60元的大腸包小腸和50元的臭豆腐。而實際上是「小大腸」包「小小腸」的容量,賣40元都會覺得有點貴,但口味不錯就是了。臭豆腐比我上次去淡水隨便買的那家好吃太多了。炸得很脆,泡菜也還過得去。加一點辣雖然有點自虐但我很喜歡。

只能感嘆 ... 美麗的碼頭河岸 ,價錢很難跟著美麗。

 

然後, 我們去添購裝備,像是頭巾還有口罩等等,後來米摳頭也騎著他的菜籃車來了,很特別的車子。

 

米大的車   

 

天空藍得不像真的一樣,沿路可以看到白鷺鷥,帆船還有飛機,騎到一半還遇到超級迷你的小狗,小羊哥和阿月都很興奮還跟主人聊起天來,迷你小狗的名字叫作 APPLE,當時只有五個月大而已。

出發吧

天氣很好吧 ! 

 

耶有飛機耶 

我是飛機

 

IMG_3847.JPG  

嗨你好我是apple

 

然後我們到一個地方看到有單槓就跑去玩 ... XD

米摳頭帶我們一起做暖身操 !

這裡有米教練,真男人和一名假軍人 XD

米大健身教室

真!男!人!陳!月!慧!    

假軍人 XD

 

原本要往淡水的路因為花博的關係有些路段封閉了,

還好我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瑩光黃阿伯帶我們走到正確的路去,

那時候太陽要下山了

我們騎著車追著日落跑

IMG_3879.JPG 好心人~螢光黃大埱  

 

最後我們騎到了關渡吃晚餐與玩桌遊,看看誰是牛頭王 ! 

然後第一次把腳踏車牽到捷運上,坐捷運回家。

  

IMG_3915.JPG  

IMG_3924.JPG  

結束了一個難得回暖的假日午後,清新健康的三單(*)之旅 !


*三單: 單眼,單車,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