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文林愛樂管樂團音樂會的一些雜感

地點在 縣政府藝文中心 ,
我跟我姐都以為是在縣政府
所以我們稍微晚一點點到
不像表姐們還知道那兩邊是不同的地方
算了 這是我的style

去年也聽過她們演奏 ,
今年的曲算是好一些 ,
但是我覺得普遍演奏得差 
這是在一開始的感覺 ,
後來有些歌的難度就還好 ,

還好進來的時候還有聽到納尼亞傳奇 ,
不然沒看到魔衣櫥跟獅子跟女巫
最傷心的人應該是我妹 ,
反正就趕上啦 , 水準真高 ,
可惜是衣櫥的戲份不夠多 ,
如果從旁觀者的角度看 ,
衣櫥好或不好其實應該沒差 ,
但是那個雕花真的有強 ,
這個表演最棒的是在小朋友那種天真無邪的感覺
覺得很可愛

我覺得最糟的應該是第四首 , 不知道是沒練夠還是怎樣
我原本以為是我自己想別的事情 , 
可能他們還是正常 ,
不過後來我妹用很佩服我的眼光說我聽到這個很厲害
讓我覺得很得意 , 我原本以為我是漫不經心
結果我好像還算認真聽 哈 .

我那時候只是想藉著個機會去聽不同樂器的音色
所以我真的有聽出來我妹的薩克斯風是在哪邊演奏
我覺得前面有一段怪的地方是在淚似對談的部份
我覺得丟到笛子那邊 , 講話的語氣就斷掉了
這部份是想像
精確一點是說拍子很奇怪或吹得不是很順

後面就更嚴重了 , 節奏快的部份連拍子都沒有了
雖然不是很明顯 , 但是有聽到這個會覺得
還不太適合吹這首 ,
但是像喇叭 , 鼓 等等就還好 , 中規中矩
整體的感覺真的沒有上一次好 ,
後來聽說有些人是新加入的
所以也覺得合理

反正我整個就超得意的啦 XD

去年的主題是夢想 ,
我覺得今年的路線還是滿可愛的 ,
像牛仔的串場或是前面的納尼亞都滿可愛
可是有些串場就很冷
前半場的氣氛沒有後半場好

神鬼奇航三跟平安夜都很有氣氛 ,
就是因為熟所以很有畫面

覺得上學期有修音欣還是有差
不是說比較知道海頓貝多芬還是莫札特
而是知道某些音樂上面的特性
而可以從一些表現去把那個抽象的感情找到一種自己的宣洩出口
只是我還是不太知道如果我要跟別人講
聽完一場音樂會的感受該怎麼講才好
我跟我姐說我覺得那首很亂的時候
其實我講話還是沒有很有自信就是
我覺得要是有人質疑我 我大概就不會繼續分享下去了

然後
胖子 你吹薩克斯風的時候看起來太呆了
你又坐那麼中間

2007.12.23 胖子你欠我一個蕭敬騰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