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2012 跨年行程]

早上 : 傳app給黃阿班同學..需要票去面交 !!

但是黃阿班同學已經出門了 !!!

聯絡到面交一號: 2張票確認

收到面交三號 面交四號想要買票

連絡到面交貳號:  1張票確認

回信給三號.四號沒有票了

-----

然後打了一整個早上的電動, (dark soul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死亡的自虐遊戲) 準備出門 !

-----

這次準備的交換禮物

1. 夜排組合

2011年做過的有趣事情之一就是去夜排金曲獎 ...

讓我很訝異的一個物品就是摺疊椅

他有著椅子的便利 卻又不佔空間

我原本也是想要很大眾化的去買 muji的東西來送人

但想到了有一年的生日禮物

有個貼心的好友送了我一個生日組合

我想有主題的禮物, 內容物再爛 在容易買到還是可以感覺到用心的

所以我就去家樂福買了摺疊椅, 小7買了報紙, 還有一個蚊香 以及兩張k-box的門票

2. 心型音樂分享器

heart.jpg  

原本是要跟夜排組合放在一起, 但我覺得這個禮物就算是自己放成一個禮物也不會讓人覺得傷心

所以我就把它獨立出來 變成一個禮物

它的功用就是當你插上他, 就可以接兩個耳機聽音樂

好音樂就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了

請上網搜尋 心形音樂分享器

不過後來並沒有被抽到, 所以應該是在棉花糖那邊了XD

----

排隊時間 ..

現場領號碼票的人數大概有二百多個人 (後來更多)

隊伍很長 .

我有拍一張照片記錄這個神奇的時刻

line.jpg    

畢竟, 排隊也是台灣, 台北的名產之一 ...

發生了兩件值得紀念的落漆事件

1. 米摳頭陳先生忘記帶票回家拿 , 請一位小姐幫忙顧包包, 結果, 顧包包的小姐是要看晚上那場不是看棉花糖的, 必須提早走, 所以米摳頭同學回來還是要重新排隊...

2. 201號吳燙啟同學居然掉票了 @_@ .. 還好好心撿到的人給了河岸留言..還上ptt_katncandix2版 po 文 !!!

 

----

跨年時間

與妮可, 起士, 藍心一起去美麗華

在領錢的時候看到一個街頭表演,

主唱很冏 ... (看歌詞本唱 咬字也很破碎)

然後第一次去九五樂府 , 一個日韓迷天堂

[士林夜市]

404758_2731829788035_1625990555_2499085_1019610681_n.jpg  

去吃暖呼呼的十全藥燉排骨,

387538_2731973071617_1625990555_2499177_344277132_n.jpg  

吃完去吃冷颼颼的豆花

大家都點一碗我點了兩碗

芋圓冰+雞蛋布丁豆花..

真的超好吃從裡面要涼了回來 !!!

[美麗華]

先去上廁所, 在廁所遇到 Eric,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巧, 後來發現許哲珮有在美麗華表演

然後,

到一樓等回聲, 先聽到了 xoxo (好自嗨的團)

IMG_5557.JPG  

非常熱衷於帶觀眾, 但是觀眾完全不給反應,

在極度冷場的狀況下 還是非常自嗨 .

然後是抽獎時間

美麗華的獎品聽說超好

可是根本抽不到啊 因為都只給前面的人,

但場面真的很歡樂

只要說你是誰, 在哪邊上學, 新年願望是甚麼

馬上就可以拿到一份等同於一個包包的新年禮物!!!!

例如: 我是王小民, 我在大直國中念書, 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超嗨的 !!!!!

IMG_5559.JPG  

然後是建中熱舞社 , 跨年會看到社團表演也是超青春 !!!

然後是回聲 !!!

歌單跟夢想音樂節類似 !!

在拍照的時候怎麼都拍不到 春佑

我想我會因為這樣恨死了羅尹均 跟每次莫名噴出的白煙 XD

不過中間有一個地方有 Q 春佑出來帶大家唱歌

但是因為我一直在對焦還是沒辦法拍到一張好照片 Q_Q

跟大家一起跳 Dear John 好歡樂

這是一個很簡單又很白癡的舞

但是如果有幾千個人幾萬個人

我想就能顯得他

更白癡了吧 XDDD

 IMG_5589.JPG  

IMG_5590.JPG

IMG_5578.JPG   

在唱可能性的時候 我們就先去拿明信片, (回聲樂團新年限定)

上面還有附QR-code

(實在是很有創意)

所以剛剛也去生了一個棉花糖粉絲專頁的 QR-code

棉花糖facebook粉絲專業的QRcode  

最後果然還有一首可能性

聽完回聲去五樓聽許哲珮

覺得"美好的" 許哲珮唱得很好聽 !

Eric 不管甚麼時候拍都很上相, 感覺很專業 ! XD

IMG_5617.JPG  

最後要跨年的時候大家衝回一樓要看煙火 ...

專業的妮可帶我們到看得到的地方

但傻傻的我以為會在摩天輪上面 就自己去喬位置

結果我在地方完全被樹擋住..超北七的 又回去找他們

整整放了四分多鐘

雖然沒看到藍心的同事說的發火的竹筍

但是也有一個特別的回憶了

-----

回程時跟車沒跟到

在一個分岔路口看到 大直 和士林

結果選士林

後面的藍心問我 起司呢?

我說沒看到, 然後 我果然選錯邊了

他們要走大直到承德路和民族西路的交叉口

但我走士林走到了仰德大道 (似乎會直衝陽明山.. = =)

後來改跟藍心的車 終於順利接到正確的路

也還好最後能趕在一點前到河岸

但當時已經非常多非常多人了 !

---

小幫手時間

這次的心得文好多 ... (請洽 ptt katncandix2)

這是我第一次當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

一點也不好玩 ..

而且這次還跨夜 + 交換禮物 ... 

 

從美麗華殺到河岸時已經快一點, 門口都是觀眾,

號碼牌只是決定進場序 ...

整個動線還是需要其他工作人員的協助才能維持進場的順暢 ...

裡面10位小幫手, 有的人發禮物編號, 有的人幫忙貼禮物, 有的人幫忙放禮物, 有的人提醒觀眾記得將抽獎聯投入抽獎箱 .

即使細節在開會時都有想像過

但對每一個人來說, 都是第一次處理近七百位觀眾及禮物的超大型交換禮物活動

現場的狀況也不能事事盡如預期

 

正式的開唱時間已經比原訂延遲了一個小時, 許多人的神情也從期待到疲累,

但看到活力四射的小球, 聖哲及樂手們, 大家好像又醒了過來 !

 

當音樂聲一下, 這次沒辦法在最前面搖擺,

但大家還是很興奮地在門口跟著唱和等地球爆炸 !

今天, 沒有極限了啦 !

 

小球之前說今天的歌單很厲害,

聽了前幾首下來,

今天厲害的點就在 "回顧" 吧 ...

年終歲末, 回顧整個 2011

對我來說, 就是那些 ...

從 2010年的聖誕街頭, 那時爆炸正好快要播出 ...

甜死人不償命的等地球爆炸, 看著王丁筑和陳皓遠的兩小無猜, 不時內心吶喊著放開那女孩啊啊啊的五個禮拜的時光 ...

22和馬戲團, 每次都不知道 22到底哪裡感動人心, 明明第一次聽只覺得主唱應該像 fir一樣有個女鬼長髮在海岸上甩啊甩頭髮而已的歌 ...

馬戲團就算是聽到現在會在ok比ok的也只有幾個人, 拉拉拉一定要喊到屋頂破掉一樣的大聲

燙啟在我背後說有新的編曲很好聽我根本木耳, 

但是就是好嗨好嗨的開場, 回憶歷歷在目

因為我的2011, 一閉上眼就是這些啊

 

那個發了什麼瘋的環島計劃,

以前只是去個浮現買雞爪凍就覺得好了不起我會坐台中的公車,

到去年還去了花蓮台東不只一次,

離開了電腦桌, 認識好多人,

有的人在ptt丟水球跟我聊天, 隔天就找我拍照, 後來變成好朋友

有的人是買了我多出的票, 後來還一起搭客運去高雄看表演,

大家都變成很好的朋友, 一起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玩樂冒險,

因為這次的巡迴, 一起看表演的朋友不只是原本台北街頭認識的朋友,

也延伸到好多台北國以外的世界,

去拼盤音樂節不用特別邀約好像就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很久沒見面也罷, 一個親切的微笑好像滿滿的擁抱讓人溫暖很久 .

然後也有較近期的逗號和十年百大的曲目,

但小幫手真的沒辦法好好聽表演, 大家也都很累,

只能說真的慶幸這次可能太讓人印象深刻所以心得也特別多,

才讓自己透過別人的文章來找回一些些回憶的能力 .

不然我對那天最大的印象就是站在一大堆的垃圾袋前面,

不停重覆著, 請抽號碼牌喔, 然後大聲喊著數字, 或者請朋友稍等現在他們還在找別人的禮物等等 ...

 

交換禮物結束的早, 簽名則是另一個可怕的輪迴 .

雖然比起以前去排綺貞簽名那種排了好幾樓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但棉花糖在這麼辛苦的表演後幾乎是每個人都簽名擁抱和拍照的如此敬業 ...

不知道那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可能只是希望自己在能努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這樣

就像每一次演唱後的鞠躬, 就像每一封信件的親力回覆,

好像在這樣看似笨拙, 原始的點滴努力下,

能夠慢慢看見這個世界對於他們的真誠他們的自然也開始有了一些些回應於

每一場表演的完售, 每一次散場人潮遲遲不肯離去 ...

 

 

 簽完名的時間是九點多一些,

我們在結束前抽了自己的禮物

我抽到的是一本書 (惡魔讀心術)

一個手機套 (但不是智慧型用的)

一個拼圖 .

書還沒看, 但主題有中我我會看完的 ...

拼圖我好像在要買禮物的時候, 有在 blogad上想換過

所以我記得好像要兩千多點 XD

看到自己抽到原本想換的東西就會心一笑了:)

大家都在看我抽禮物以為我運氣很好

但是我覺得抽到什麼禮物都無所謂吧

反而是自己準備的禮物還沒被抽到的心情會更焦慮 ...

那更像是做白工啊

後來天天抽走了夜排組合

小球抽走了心型音樂分享器

覺得好險 XDD 也覺得這樣也算是一種好運

 

然後 2012來了半天,

在小小檢討後, 面對著陽光, 面對著人很少的西門町中午

回家的路上是邊睡邊騎很危險

因為要按方向燈的時候猛按到喇叭還把自己嚇醒

還好沒事但是真的爆累

回家狂睡了 18個小時的第一天

 

我的第一個星期日就這樣被吞噬

其實寫了很多但好像是被擊昏了的第一天

很熱情很專注的為了一件事情努力著

希望生活也能這麼努力地過 !

 

 

補一下我在fb寫的還不太流水的小心得,

應該是四點多的時候有感而發:

"好像是2011年的精華回顧,紀念曾經這麼燦爛過,就像12點的時候,人人急切捕捉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