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情延誤到八點進場 ...

但跟大家一起趕著進場也是一種風趣 XD

 

之前敗了Duo的BD這次總算不用計較畫質了啦 !!!!

現場就是最高畫質, 無庸置疑 !!!!

 IMG_0994.JPG  

特一區 11 排 43號

實在是個非常前面又中間的位置

感謝搶票高手高手高高手莊小球 !!!

 

板橋體育場 (漢生東路) 的場地非常的遼闊

今天又下著那種讓你很不想出門的雨

但我只能說..值回票價啊 !!!!

 

今天的特一區出奇的冷靜 ...

不過好處是可以很專心的聽歌不用聽到別人唱卡拉OK

因為今天狀況聽得出來很好

 

先是被浮誇的特效嚇到

後來土星環的第一句

"謝謝大家 那麼守時 來到這兒"

我整個爆笑..對不起我晚到了 XDDD

 

可能是晚到, 或者是場地的限制

今天的表演不像錄影帶裡有很完整搭配著主題在走,

但我個人覺得安可才是精華所在啊..

今天的歌單超K的...

連我這種聽很基本款的都可以朗朗上口 XD

聽完好想去唱歌

 

還好上星期失聲, 今天雖然還有點小感冒但可以用盡全力大尖叫也太爽 XD

超好聽超好聽的啊 !!!!!!

 

表演間走出舞台跟大家淋雨

不時走到左邊走到右邊照顧兩側的朋友

很是甘心啊..

但真的建議..特一區才是王道啊太讚了 XD

 

我們都寂寞好像旁邊都沒人般唱到心靈很深的地方

但轉換時的可能我著著實實震撼著我...

 

講到"安可可以走"那邊跟棉花糖好像啊XDD (然候真的有人早走)

聽安可聽得好爽..

覺得超心虛的因為安可的時候我都沒喊...

不過後來也沒機會了因為沒有安可2

 

全場穿雨衣有一種默契

今天的 talking也都圍繞著老天跟雨

說是不巧不如說是太巧

能在戶外..搭配著細雨或暴雨聽著表演

實在太走運 :) 或許因為這樣

今天才能又多聽了比其他場還多幾首的歌曲...

這樣辛苦也值得啦..

 

今天的新歌真的都好好聽, 

專業的粉絲會把想聽的歌做成亮牌

然後真的有求必應

最後派對和苦瓜聽現場又有不同的感觸

而且這兩首是在簽票會的時候狂點的他都有記得 (我有看影片他今天也提了不少次)

歌詞一波一波在心裡盪漾盪的

都是都是都是人生啊啊啊 !!!

 IMG_0991.JPG  

世界和全世界失眠都會讓人想到翻唱天后 莊鵑瑛 XD

真的在那邊搖擺好爽啊 !!! (世界超讚的)

 

誰沒事會在星期天的下午還在下雨的時候放演唱會DVD來看

不可能嘛...

這就是 live的魅力啊..

只有今天..才會有這麼多的瘋子...跟你一起...很北七的在雨下..

一片一片黃澄澄的..

路上是黃澄澄的計程車

體育場是黃色的雨衣人

聽歌...看台上的人對天放屁...

喔爽啊 !!!!!!

 

聽完最後的時候..

快板的你的背包...

激動的想大聲說聲

Happy New Year !!

無法抗拒的歡樂 !!

 

世界不會末日的...除非你的心不再躍動..

而我們..都青春啊 !!!

 

(不過真正青春的是結束了眼睛還閃亮亮喊著 Eason的人們...我好認命好容易滿足 XD)

IMG_0992.JPG  

最後是從 ptt 轉來的歌單

───────────────────────────────────────
2011年11月19日
DUO partII 台北站
台北板橋第一體育場
19:40-22:48 大雨大雨一直下。。。

歌單 "Oh My Lord,please~" Q_Q
01.今天等我來
02.好歌獻給你
03.兄妹
04.當愛已成往事
05.我
06.浮誇
07.低等動物(粵語版)
08.Last Order
09.土星環
10.陀飛輪
11.沙龍
12.全世界失眠
13.不要說話
14.愛是懷疑
15.謝謝儂
16.看穿
18.不如這樣
19.愛情轉移
20.十年
21.與我常在
22.我的快樂時代
雨越下越大。。。

安可Part "...哼! (對老天放屁=3) 既然都淋濕了 就淋久一點吧"
23.淘汰
24.荒蕪中起舞 (盧凱彤表演)
25.沒故事的人 (岑寧兒表演)
26.我們都寂寞
27.世界
28.好久不見
29.孤獨患者
30.K歌之王
31.最後派對
32.單車
33.苦瓜
34.想哭
35.你的背包 (rock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