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計劃就是沒有計劃!!!!]

這是一篇落漆文

 

原本在演唱會前約好要在中和環球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改要吃鴨血, (因為很多原因 ...)

在去捷運站的中間我還有繞到體育場一下

下午在ptt看到有人說要提早去排隊

但是根本沒有看到人 .. 很詭異

我到最後關頭才知道

鴨血和臭豆腐好滿, 吃好飽

吃到最後我才突然想到,

該不會其實根本不是在那邊

所以上了ptt, 瀏覽許多視窗 ...

看到了 "板橋第一體育場"

但是我剛剛經過的似乎叫做 " 板橋第二體育場"

所以我想到一個聰明的辦法就是 -- 問沈聖哲

然後我不知道有如何靈光一閃 ...

啊 !! 安仔可以坐他們的車 ... 我再自己去

"我真是聰明 !!! "

所以就跟安仔說, 你先去xx等聖哲的車.. 然後我再過去

"好!"

"好"

 

perfect!!!

 

後來小球打給我 ...

"你快點, 我們不能在這邊停太久..."

因為那時候很塞

去演唱會的路超滿,

對向超空...

很像清明節返鄉還是大年初二那樣

 

當我趕到聖哲的車旁邊時, (我原本打算跟他們的車..但根本不可能 XD)

聖哲跟我說

"你文化路直騎, 漢生東路再直齊就到了 !"

我說好 ...

然後我就帥氣地略過了重重的車陣...

騎到了漢生東路 ...

邊騎邊想...

我真是聰明耶..

這樣安仔坐他們的車都不用淋雨

我也不用擔心載人很危險的問題了

好聰明的辦法...

然後騎到一半心裡想

要不要問一下安仔有沒有坐上車...

還想說...一定有啊..這樣特地打過去好奇怪..

不過還是打一下好了

 

"嘟嘟嘟..." 安仔接起來了..

"你坐到小球他們的車嗎?"

 

"沒有耶 !!!"

 

我整個大傻眼...

 

沒錯 !! 我從頭到尾都沒跟他們說過安仔要坐他們的車啊 ...

 

後來又打回給小球確認他們開走了沒 (離開一段距離了)

 

所以很失禮的我一定要回去載安仔過去了

 

登楞 !!!!

 

人若是衰, 種瓠瓜生菜瓜

 

結果又發生了一件衰事...

我回去遇到了安仔, 

就在路邊要穿雨衣, 戴安全帽 ..

在這個著裝的時刻, 我熄了火

然後在我們都穿好以後,

他就這樣硬生生的發不動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19:17, 演唱會 19:30 ...= =)

我整個大傻眼...我們可是五點就出門了啊....

 

所以只好搭小黃,

但當時的小黃生意好得像跨年一樣

滿滿的都是人...都是人.. (道路上也都是車)

IMG_0989.JPG  

** 這是什麼壯觀的場景啊都是小黃 

IMG_0990.JPG 

 開到後來, 司機都建議我們走過去比較快....

我們就走過去....

 

在路上看到行人你都會知道誰是要去聽演唱會的

尤其是兩步倂著一步走的...

 

到的時候是八點 (打卡晚更久是因為網路很塞)

 

又氣自己

可是又還滿好笑的 XDDD

 

我回家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坐火車到板橋

再走路就到了 ...

 

-- 2011-11-20 -- 更新

今天下午去救機車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發不動了 ...

因為在拿安全帽的時候 ..

把機車防盜鎖弄到了 lock

所以才會發不動 ...

 

我昨天真的很努力在避免一些可能落漆的事情

像是先去確認場地 (不然很可能撲空) 

 

但那時候真的太心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